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我区10人当选2023年塔城地区“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3-05-29 11:10:3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五月二十四日,地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张培琪摄

5月24日,地区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塔城地区主场活动暨塔城地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我区10人当选2023年塔城地区“最美科技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地进行发明创造、科研攻关,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科技支撑。

“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主要来自长期奋战在科研一线,坚持服务社会,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坚持多年守在一线的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坚持为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范文芳说:“荣誉属于过去,成绩属于大家。今后,我将带领团队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奉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是激励,更是鞭策!今后,我将和团队成员一起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克服难题,为地区农业增产增收再添新功。”“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正高级农艺师韩顺涛说。

“学典型,树典型,他们是全区3.1万名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地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孟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激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活力,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由地委宣传部、地区科学技术协会、地区科学技术局、地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是地区举办的第一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