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5-31 10:38:06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28日,地区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柯旭参加大会并讲话。

地区法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地委坚强领导和新疆法学会大力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开拓创新,在做好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建设平安塔城、法治塔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法学会和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和推进法学会党的建设;要坚持紧贴实际,融入大局,围绕上级任务和塔城实际,有针对性不断深化法学研究;要坚持履职尽责,全力开辟塔城法学会事业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踔厉奋发、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地区法学会建设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塔城、法治塔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表决通过了《塔城地区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地区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