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魅力新疆·才聚塔城”2023年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活动圆满收官

2023-06-01 10:38:4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由塔城地区主办的“魅力新疆·才聚塔城”2023年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活动在乌鲁木齐市落下帷幕,这标志着塔城地区赴国内重点城市开展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活动城市行圆满收官。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塔城地区产业发展需求,着力引进高层次所需人才,持续放大“塔城地区23条人才新政”效益,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和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收官活动中,我区人才引进团为到场的青年学子全面介绍塔城地区能够给予大学生在就业、创业、住房等方面的政策红利,诚邀广大青年才俊选择塔城,成就梦想。

作为土生土长的乌苏人,新疆大学社会学专业的艾孜地力代表众多塔城学子表达了回乡创业就业、参与家乡建设的拳拳之心。他说:“家乡的人才政策让我看到了塔城巨大的发展前景,我愿意回家就业,为塔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自5月19日以来,我区人才引进团历时10天,先后赴沈阳、西安等5个重点城市开展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活动,现场设置“人才政策专区”,对求职学生进行详细解答,同时通过线上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间转播”,并与青年学子在线沟通交流,吸引2300余人次在线观看。

裕民县人民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医疗人才队伍的引进。医院党总支书记倪桂春说:“希望通过招聘会,我们能招到临床医学研究生学历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塔城地区此次发布招聘岗位387个,涉及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等企事业单位192家,计划招聘977人。截至目前,线上招聘公告点击量1.71万人次,线上线下累计咨询1894人次,达成意向报名293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