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2023-06-01 10:39:4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地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地区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迟国君参加会议并讲话,行署副专员阿里主持会议。

2022年,全地区卫生健康系统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等工作任务,用担当和作为交出了一份坚强而厚重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地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扎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要细化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全力加强公共卫生能力体系建设,始终坚持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毫不动摇持续优化人口结构。要守正创新做大做强中医药事业,锲而不舍抓好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好“正风肃纪年”活动等,为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塔城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会上,塔城市、额敏县、沙湾市、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