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召开2023年第十次党组会议

2023-09-06 10:50:0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9月4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十次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重视关心,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建设美丽新疆的殷切期望,让我们备受鼓舞,更深感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专门听取汇报的重要意义,迅速兴起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做表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培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阐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各族群众感受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塔城建设,高举法治旗帜,用好法律武器,筑牢稳定的法治基础;坚定不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主线,全面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普及使用;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塔城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对内对外开放,加大巴克图口岸通关能力建设力度,集中力量建设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不断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支持驻地师团更好发挥“三大功能”“四大作用”,支持兵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政府系统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将抓班子、带队伍、匡正风气的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