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政协工委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2023-09-06 10:05:5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31日,地区政协工委依托“书香政协·塔城讲堂”委员培训工作载体,以视频会议方式,面向地区各县市政协组织、地区各级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宣讲活动,260余人参加集中宣讲。

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张耀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会议由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主持。

地区政协工委协商与监督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凡同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给我们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动力和必胜的信心。作为一名政协干部,将时刻把总书记嘱托牢记心中,并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坚定共识和自觉行动,为协助地区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地区政协工委委员、地区口岸委综合科业务科长单维祯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和新疆各族人民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作为政协委员,要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委员作用,针对口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建设取得实效。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