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9-08 10:04:03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黄正斌 通讯员丁凡同报道:9月1日,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张耀华主持会议,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殷殷嘱托上来,落实到政协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中去。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要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当前工作实际,加大贯彻落实力度,细化改进工作办法,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和成效,最大限度发挥政协在促稳定、谋发展、促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多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塔城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