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区发展改革委召开秋粮收购工作专题会议

2023-10-13 11:30:50 地区发展改革委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秋粮收购工作已陆续展开,为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确保粮食安全,近日,塔城地区发展改革委召开秋粮收购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副主任范子学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涉粮科室关于秋粮收购工作准备情况,范子学同志指出,抓好秋粮收购,保持粮食市场平稳运行,做到“有人管粮”“有钱收粮”“有车拉粮”对保障民生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粮食入库、出库、运输、烘干等重点作业环节,加强设施设备安全维护、作业人员安全培训。二是强化收购工作监管,严禁收“人情粮”“关系粮”,坚决杜绝收购中以陈抵新、以次充好等损害广大农民利益。三是加强秋粮收购政策宣传,确保收购入库的粮食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储粮安全。

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中心表示,将做好安全仓储管监管、检验检测等准备,全方位保障井然有序且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秋粮收购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