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激扬奋进动能

2023-10-19 11:17:59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王美宗报道: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塔城地委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激扬奋进动力,在服务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地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童长仕说,地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下一步,要突出政治建设,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根本任务,以机关党建“十项行动”,激扬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动能,走好“第一方阵”。

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亚昆说:“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新境界。作为地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的体系化、学理化,不断巩固中华文明的文化主体性,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地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何建江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做好网信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下一步,我们将突出党建引领、文化铸魂,持续深入做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网上传播阐释,推出大批网络精品力作,高昂主旋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地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冰说,习近平文化思想继承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宣传思想文化理论,是新时代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地区文联将切实加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和宣传普及,努力创作出一批高质量文艺作品,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入脑入心入行。

地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文说:“作为新闻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决贯彻落实‘七个着力’要求,把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责任,依托全媒体矩阵,运用数字技术,守正创新,在深化媒体融合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任宝源说,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将加大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宣讲力度,讲好塔城故事,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地区改革研究咨询中心干部巴力根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