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行署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党组会议

2023-10-20 10:56:2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代姣美 阿斯哈提·海拉提报道:10月17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作为实现后发赶超、弯道超车的核心力量,抓紧谋划落实一批重大项目,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赢得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地区深层次改革、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扎实做好“三秋”工作,抢抓“秋收”进度,抢时压种冬小麦,确保按时完成播种任务。要全力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拨付资金,确保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要抓好牲畜转场工作,做好气象监测预警,加大机械化转场力度,提前储备好饲草料,保障牲畜安全越冬。要不断强化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持续激发消费活力,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