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地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5 10:37:4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地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地委副书记熊跃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地委直属机关工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2024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地直各部门(单位)、县市机关工委要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为重点,以落实自治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深化拓展年目标要求为己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效,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会议要求,地直各部门(单位)、县市机关工委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定位,坚持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再发力、再提升,切实夯实基层基础、注重以业务成效检验党建成果;要培养机关党建品牌,形成“争先进位”的示范带动效应;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贡献塔城力量。

地委各部、委,地区各委、办、局、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书记;地直其他党(工)委书记、各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