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政务动态>正文

塔城地区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2024-03-28 10:38:2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6日,塔城地区召开组织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迟国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部分县市和单位作交流发言,部分县市、单位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地区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地委中心工作,以思想破冰推动工作突破,忠诚履职尽责,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准组织工作三大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立足塔城实际,为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坚持不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牢“大抓培训”鲜明导向,着力提高干部素质能力水平;要深入推进人才强塔战略,积极培养引进用好留住人才;要增强组织体系整体效能,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从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聚焦机构改革重点任务,依法依规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用心用情、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强调,地县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坚守政治忠诚,增强专业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担当、最讲奉献、最讲规矩。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