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塔城地区人民医院2023年定向医学生招聘考察结果和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4-01-17 12:17:52 塔城地区人民医院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定向医学生招聘考察环节已完成,现将考察结果和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相关要求

(一)公示时间:拟聘用公示自2024年1月15日至1月23日止。

(二)体检不合格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须在1月15日至23日之间,向塔城地区卫生与健康委员会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届时将视情况安排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逾期未提交复检申请的,视为默认体检结果。

二、监督电话

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资格有异议的,在掌握真实依据的前提下,可致电或现场进行实名投诉举报,对恶意举报扰乱考场秩序的,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公示期满后提出异议的,将不再受理。

(1)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审计监察科:0901-6278989                              

(2)塔城地区人民医院组织人事科:0901-6278980

三、报到时间

上岗报到截止时间:1月31日

1、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投诉举报的,须按时报到。

2、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有投诉举举报的,由塔城地区卫生与健康委员会进行核实,核实后仍符合聘用条件的,按要求报到上岗;核实后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未按规定时间上报到或未请假报备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2023年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定向医学生招聘考察结果和拟聘用人员名单   202401171218397082.xlsx

 

塔城地区人民医院

2024年1月15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