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综合公告>正文

2023年塔城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和招聘工作安排公告

2024-03-19 11:44:0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按照《2023年塔城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招聘公告》(简称《招聘公告》)要求,现将塔城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招聘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岗位入闱资格审查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和招聘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方式:发送至个人邮箱或电话查询。

二、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2023年塔城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招聘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岗位入闱资格审查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40分,此类岗位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

1.面试时间:3月20日10:00(北京时间)开始。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面试须知》。

2.面试地点:塔城地委党校(塔城市伊宁路47号,乘坐1路公交车至塔城地委党校站)。

3.面试组织:面试工作由地区卫健委统一组织实施。

4.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语言表达、职业道德、专业水平等方面的内容。

5.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正式面试开始前45分钟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候考地点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期间,对参加面试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

(3)候考室管理员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按顺序号参加面试,面试时只能向考官报参加面试的顺序号,不得泄漏个人相关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4)面试时,考生须提供《塔城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面试结束予以退还。

(5)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按招聘岗位和面试人数1:1及以下比例进行面试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6)面试当日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含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或参加面试),出现名额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6.总成绩计算:

一般性专业技术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的,进行加试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于面试次日17时前张贴在地区卫健委门前,考生须自行到现场查看,不再另行公告和通知。

四、体检

1.进入体检环节人员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由地区卫健委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2.体检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附件1)、《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项目(试行)》(附件2)。

3.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检的,须在体检结果公示5日内向地区卫健委招聘领导小组提出复检申请,经批准可另行指定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4.因考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含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迟到30分钟以上者),岗位出现空缺名额,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5.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考察环节。

五、其他事宜

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不可抗力等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均以后期发布公告或通知为准。考生应及时登录塔城地区政府网(http://www.xjtc.gov.cn)了解招聘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

考生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若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正常接收通知、参加考试各环节的,后果均由考生承担。

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地区卫健委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六、咨询电话及邮箱

工作时间可拨打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政策咨询电话:0901-6229870、6223288

监督电话:0901-6273527

以上电话如无专人接听,可留下姓名、基本信息和咨询问题及联系方式,确保电话保持畅通,我们将安排人员及时回复。

附件:

  • 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


    202403191144516115.doc

  • 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项目(试行)

    202403191145123768.docx

    塔城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19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