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新疆要闻>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4批信访件办结61件

2022-04-08 11:58:1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7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4批86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61件,阶段性办结25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以来,自治区各级各单位各部门实事求是认识差距、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以解决具体问题回应社会关切。对已办结的信访件进行跟踪,严防问题反弹。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办结信访件中,责令整改33家,立案处罚4家。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