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新疆要闻>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8批信访件办结193件

2022-04-13 10:41:58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12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8批290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193件,阶段性办结94件,未办结3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开展督察以来,自治区高位推动边督边改工作,主要领导带头抓、靠前抓,赴现场调研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统一、认识到位、态度坚决,勇于担当担责,严格按照督察整改要求,在解决突出问题、根本问题上用功发力。

据介绍,截至目前,自治区受理的290件信访件中,责令整改78家,立案处罚14家,约谈7人,问责5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