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公务员>正文
归档时间:2023-09-26 11:47:47

关于开展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补录暂缓岗位面试工作的公告

2022-05-24 16:58:38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各位考生:

前期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2021年事业单位空缺岗位补录部分岗位予以暂缓,根据实际情况,现定于2022年5月27日开展面试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5月27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具体面试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塔城市技工学校(塔城市往裕民县方向五里村辽塔水泥厂右转,产业四街与园区三号路交叉口附近)

三、面试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使用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按要求填写提交健康状况信息,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码”,并于面试前持续关注“防疫健康信息码”状态。及时关注“健康塔城”微信公众号中“塔城地区防疫政策提醒”,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及时核酸检测、合理规划出行安排。

(2)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面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聚集、接触。如乘坐各类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加强自身健康管理。

(3)面试时,考生在考点入场检测处,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防疫健康信息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4)请考生自觉佩戴好自备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2.面试管理要求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1)按属地防疫要求,考前14天内(不含面试当天)无境外、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2)提供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3)面试当天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防疫健康信息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

(4)面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经防疫人员研判认为可继续参加面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

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安全参考、诚信参考!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塔城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向塔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0901-6231771)了解入塔具体要求,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按照塔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到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面试,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面试具体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正式面试开始前45分钟到达指定的面试地点。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面试地点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考生须提供《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面试结束时退还。

(3)面试期间,对参加面试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

(4)面试时,只能向考官报参加面试的顺序号,不能泄漏个人相关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5)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未达到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5.总成绩公示

面试结束次日17:00前,将在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门口对总成绩进行公示,请考生注意查看并按要求做好参加下一环节准备。

体检时间、地点、人员及要求,将在总成绩公示时一并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暂缓岗位各环节要求与《补录公告》一致。

四、咨询电话及邮箱

政策咨询: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联系电话:0901-6239549(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监督电话:0901-6223804、6268240(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附件:《面试日程安排表》



塔城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