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人大建议>正文

关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41号建议的答复函

2019-11-29 00:00:00 塔城地区行政公署督查室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道尔吉·古力加甫等6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史诗《江格尔》申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的建议》收悉,经转地区文旅局研究办理,现复如下:

地区一直高度重视《江格尔》申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已有3项被列入国家级名录,9项被列入自治区级名录,29项被列入地区级名录。非遗文化在提升文化认同、增进民族团结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地区将积极协调自治区文化厅做好申报工作,使《江格尔》史诗尽早入选联合国“非遗”名录,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研究和利用工作。

感谢代表对文化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6月15日

联系单位:塔城地区行政公署督查室

联 系 人:叶圣凯·阿提肯;电话:0901—6222995。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