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人大建议>正文

关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十三届政协三次会议第083号提案的答复函

2019-11-29 00:00:00 塔城地区行政公署督查室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王瑞娟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经转地区农业农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地区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扶持特色种植养殖业做大做强,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确保农民增收。

下一步,地区将积极采纳委员的建议,力争将沙湾县打造成地区现代化农业建设的样版,带动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积极向自治区争取相关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纳入地区相关的农业发展规划中,优先提供政策、项目等支持。积极协助沙湾县做好创建工作,根据需要及时组织有关专家进行指导和服务工作。

感谢代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6月15日

联系单位:塔城地区行政公署督查室

联 系 人:叶圣凯·阿提肯;电话:0901—6222995。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