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人大建议>正文

关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十三届政协三次会议第138号提案的答复函

2019-11-29 00:00:00 塔城地区行政公署督查室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杨岩东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规范管理乡镇区域内农用滴灌带加工厂的提案》收悉,经转地区质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今年来,地区对223家224批次的农用地膜、塑料滴灌带等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监督检查,依法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查处。

下一步,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农资产品监管,全面清查辖区内农资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建立健全日常巡查、监督检查等制度,加强教育培训和技术指导,开展农资产品生产企业履责报告制度,进一步推动农资产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感谢委员对农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6月15日

联系单位:塔城地区行政公署督查室

联 系 人:叶圣凯·阿提肯;电话:0901—6222995。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