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人事考试>正文

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待定”和递补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考察公告

2022-03-11 15:56:41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各位考生:

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待定”及第一批递补体检工作已初步完成,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示,并将考察环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相关要求

(一)体检结果公示期为2022年3月11日至3月17日共7天。在公示期间,对体检合格结果有异议的,在可提供真实依据的前提下,可致电或现场进行实名投诉举报,对于恶意举报扰乱考试秩序的,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公示期满后提出异议的,将不再受理。(公休日可发邮件,以具体发送时间为准。)

(二)凡体检合格考生均进入考察环节。

(三)考察工作自2022年3月14日起至3月23日。

(四)进入考察考生在附件中下载打印(A4纸正反打印)并填写《考察表》、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填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隐瞒,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各县(市)人社局负责本县(市)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考察工作;地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负责本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考察工作。

(六)进入考察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等待考察单位通知或主动与报考单位所在地人社部门(或报考单位主管部门)联系。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考察或未经考察单位同意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含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者)出现岗位空缺,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考察。

上述各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二、联系方

联系电话:0901-6239549、6230237(请在工作日10:00-14:00,16:00-20:00拨打)

联系邮箱:446463360@qq.com

附件:1、各县(市)及地直各部门(单位)考察工作通讯录

2、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待定”和递补人员体检结果公示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3、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