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人事考试>正文

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补录体检结果公示和考察公告

2022-04-29 19:44:58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各位考生:

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补录体检工作已经完成,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示,并将考察环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相关要求

(一)体检结果公示期为2022年4月29日至5月6日共7天。

(二)凡体检合格(含孕期暂不做结论)考生均进入考察环节;体检结果“待定”考生,待医院作出明确结论后,按照体检结果确定是否进入后续环节。

(三)体检不合格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应在5月6日至11日期间向塔城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书面《复检申请书》(可扫描后发送联系邮箱)。逾期未提交复检申请的考生,视为默认体检结果。复检仍不合格或放弃复检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四)考察工作自2022年5月6日起至5月15日。

(五)进入考察考生在附件中下载打印(A4纸正反打印)并填写《考察表》、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填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若有隐瞒或其他不符合聘用的情形,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六)各县(市)人社局负责本县(市)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考察工作;地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负责本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考察工作。

(七)进入考察环节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等待考察单位通知或主动与报考单位所在地人社部门(或报考单位主管部门)联系。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考察且未经考察单位同意的,取消考察资格;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含取消考察资格人员)出现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01-6239549、6230237(请在工作日10:00-14:00,16:00-20:00拨打)

联系邮箱:446463360@qq.com

附件:1、各县(市)及地直各部门(单位)考察工作通讯录

      2、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补录体检结果公示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3、2021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塔城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