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政协提案>正文

关于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第171号提案的答复函

2020-11-19 11:48:3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王丽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中职学校思政教育的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地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对教育的绝对领导,狠抓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贯穿育人全过程。加强党对思政教育的领导,并研究制定《塔城地区教育系统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实施方案》,积极完善学校思政教育课程、规划、设计,组建全区思政教育专家库,开展教学名师和团队培育“双百”工程,培养100名左右中青年骨干教师,设立100个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下一步,地区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课程体系中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中职学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有效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努力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感谢委员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2020年10月29日


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教育局

主管领导:黄开成 职务:副局长

联系方式:0901-6222067

承办人:周丽 职务:科员

联系方式:0901-6222003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