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政协提案>正文

关于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第165号提案的答复函

2020-11-19 11:49:44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那斯哈提·木哈什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农牧民定居点发展和脱贫致富长效机制的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地区下大力气推行产业扶贫,通过给贫困的牧民发放扶贫牲畜、扶持创业等提高收入,加大农业发展项目统一规划,整合项目、资金,让现代新型经营主体有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引导信贷资金支持合作社发展,建立财政、担保、金融机构及主管部门协调配合机制。

但由于金融部门贷款需要验证其偿还能力确保资金回笼,所以,地区将加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形成县市、乡镇村队一体化推进模式,层层把关监督,村队严格摸清底数、通过一系列规范运作使村民认可后经验收,尽快落实确权颁证工作,促进农民发展生产可实现抵押贷款,促进生产经营持续发展。

感谢委员对民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2020年10月29日


联系单位:托里县人民政府

主管领导:吴利军  

联系方式:13369011177

承办人:赵志文   职务:科员

联系方式:15352596921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