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会议信息>正文

行署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专员办公会议

2022-08-16 18:40:0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8日,行署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专员办公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塔城地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塔城地区关于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实施意见》《塔城地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方案》《塔城地区“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巩固好已建成高标准农田项目的成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机制,压实建后管护责任,确保项目能持续发挥效益、农民能长期受益。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有效调动社会资本力量参与粮食产业建设发展,鼓励和引导多元市场主体参与粮食流通各环节;加大粮食收购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积极推动粮食生产、收购、储存、加工、销售等供应链各环节有效链接,确保粮食供给市场平稳有序。要统筹协调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试点争创工作,将推动“儿童优先发展”理念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切实保障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努力让儿童成长、发展得更好。要用活用好自治区、地区促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积极研究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有效举措,重点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就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促进群众就业增收,服务地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地区领导薛桂强、王新军、阿里、托力肯·铁力敢、斯坎旦·克尤木参加会议,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