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会议信息>正文

行署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专员办公会议

2022-09-20 10:57:0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召开行署2022年第十六次专员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塔城地区市场监管领域<“两轻一免”清单>适用规则》《塔城地区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塔城地区进一步加强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工作实施方案》等事宜,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研究解决粮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践行包容审慎的监管理念,推行柔性执法,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建网络、提水平、强服务、融产业,加快补齐农村寄递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实现乡乡有网点、村村有服务、农产品运得出、消费品进得去。要加快构建分级诊疗体系,进一步提升各族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要充分认识种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聚焦塔城地区特色优势产品,做大做强种业企业,提升地区优质新品种市场占有率和良种贡献率。要全面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责任,强化草场代牧管理,严格农区牲畜管理,积极转变草原畜牧业发展方式,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持续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人工影响天气“科学作业”“精准作业”能力,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气象保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