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会议信息>正文

行署召开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2023-09-26 19:11:43 塔城地区行署办公室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310082008411205.jpg

9月22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塔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3年塔城地区能源供应保障工作方案》《塔城地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土地和房屋资产出租管理规定》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按照应保尽保的原则,对历史建筑的潜在对象进行再摸底、再普查、再认定,扩大普查地域的空间范围,延展普查年代区间,全面梳理和发掘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遗存,及时认定公布符合标准的历史建筑。要充分认识做好能源供应保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能源保供责任,按照《方案》要求,及时摸排掌握本县(市)、本行业领域能源保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协调解决,坚决保障地区能源安全稳定供应。要高度重视本部门(单位)国有土地和房屋资产出租出借管理,严格按照管理规定依法依规落实出租出借申报、日常管理和费用收缴等工作,有效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好秋季牲畜转场工作,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趋势,做好灾害性天气防灾部署,降低天气因素对牧业生产的不利影响,为牲畜安全越冬度春奠定良好基础。要及早谋划安排玉米、棉花收购、加快项目户外施工建设、冬季冰雪旅游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地区领导薛桂强、王新军、斯坎旦·克尤木、李彬参加会议,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