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会议信息>正文

行署召开2023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2023-11-07 10:50:5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1月3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讨论了地区发改委、地区人社局、地区商务局等部门提交的相关事宜,听取了试验区管委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对恢复扩大消费的重大意义,做好政策指导和服务支持,充分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系统观念,高度重视促进就业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自治区系列稳就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国家赋予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四大战略定位”,统筹把握好沿边、开发、开放这三个关键词,把握好试验区建设方向和重点,用好试验区各级支持政策,确保试验区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目标,坚持围绕“七做到、七严禁”工作举措,积极营造公平开放的市场环境、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扎扎实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按照分工要求,结合部门职能,扎实推进地区2023年大气环境整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保卫战。要准确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持续提升气象监测预报能力和气候资源开发能力,共同推进人民满意、保障有力、技术先进、更加开放的气象现代化建设。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