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城乡建设>详细内容

城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电动车“停车充电难”问题

时间:2021-09-07 点击:
索 引 号 68270107-3/2021-00319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1-09-07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文号

近年来,随着居民群众对节能减排意识的提高,电动车使用量不断增长,特别是市民出行比较集中的场所,电动车“停车充电难”问题非常严重。

为更好地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塔城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辖区内电动车“停车充电难”问题进行梳理,并合理进行规划。塔城地区现有电动车泊位4006个,计划新增1724个,截至目前已完成914个。现有充电设施400个,计划新增1184个,截至目前已完成42个。

群众事无“小事”,多办好事、解决难事,倾听群众声音,回应群众关切。塔城地区住建系统将立足实际,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同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用电习惯,规范停车,安全充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