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双随机一公开>正文

塔城地区烟草专卖局2024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2024-01-03 18:36:07 塔城地区烟草专卖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序号抽查主体抽查对象抽查内容抽查比例抽查户数抽查时间检查类别制定依据备注
1塔城市烟草专卖局全市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184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2沙湾市烟草专卖局全市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215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3乌苏市烟草专卖局全市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286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4和布克赛尔蒙古
自治县烟草专卖局
全县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91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5额敏县烟草专卖局全县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208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6裕民县烟草专卖局全县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84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7托里县烟草专卖局全县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112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8奎屯市烟草专卖局全市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和个人1.是否亮证经营;2.是否遵守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生产经营活动;3.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全年为总持证户的20%,原则上每月抽查总持证户数的2%左右,于11月30日前完成。245原则上每月抽查1次,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订现场检查1.《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2.《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七条、第四十四条。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