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正文

乌苏市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

2022-03-21 10:41:03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7日,自治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乌苏市同步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共有8个复工开工项目,总投资金额达3.5亿元。

此次复工的6个项目主要包括老旧小区建设项目、恩硕塑料编织袋生产线、钵施然自走式棉花收获机、物流运输服务中心与大型停车场、骆驼脖子旅游服务中心建设等,涉及年度计划投资3.18亿元。新开工的2个项目包括城市集中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八十四户乡温室大棚改造项目,涉及年度计划投资3306万元。

市委书记周晨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陈斌主持了仪式。

此次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也是2022年乌苏市第4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截至目前,乌苏市已经开复工21个项目,2022年乌苏市计划实施项目共57个,年度计划投资53亿元,较2021年增长50%。其中:续建项目19个,年度计划投资8.28亿元;新建项目23个,年度计划投资29.7亿元;储备项目15个,计划投资17.01亿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