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正文

1-8月塔城地区工业领域重点项目投资同比增长18.1%

2022-09-15 10:44:4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8月,塔城地区500万元以上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已开工113个,完成投资39.1亿元,同比增长18.1%。一是重点行业投资大幅增长。1-8月装备制造、建材、纺织服装等行业完成投资分别增长4.9倍、4.7倍、2.6倍。二是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通过运行通报、电话随访、实地调研等形式,积极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重点做好凯赛(乌苏)生物2万吨长链聚酰胺、沙湾天舜铂鑫年处理6000吨废催化剂回收贵金属精炼加工建设等一批项目跟踪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及早投产。1-8月,重点项目中技改项目开工17个,完成投资3亿元。三是实施精准招商增强后劲。编制工业领域招商引资项目册,采用电子化模式向外推介,主动拜访各类企业、产业园区和各行业协会,加大与各省驻点招商联络处对接,抓好区内外工业领域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跟踪落实。今年以来,新建项目69个,完成投资32.2亿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