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正文

额敏县:加快项目建设 实现跨越发展

2023-04-04 10:35:0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地区通过视频方式举行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暨项目调度会,额敏县在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复工仪式。

此次额敏县集中开复工项目共计34个,总投资8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4亿元,涉及卫生、文化旅游、市政基础设施、商贸物流、水利、畜牧、交通等领域。

额敏信达农机农资综合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作为额敏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综合展厅50套、机械停放棚7000平方米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两亿元,年均利税总额200万元以上,提供2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项目建成后,将对额敏县农机、农资行业起到划行归市作用,有效提升额敏县的市容市貌。

据了解,额敏县2023年投资项目73个,总投资206.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3亿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