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正文

乌苏市:秉持“项目为王” 优化营商环境

2023-04-04 10:36:5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地区通过视频方式举行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暨项目调度会,乌苏市分会场设在乌苏物流园区葡萄酒产业园区。

此次乌苏市集中开复工项目79个,项目总投资138.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15亿元。开复工项目主要包括纺织服装产业园、物流分拨中心、车购税公路、新春石油油气开采、棚户区改造、多孔砖生产等产业。

乌苏市葡萄酒产业园项目是今年新开工项目,拟投资1.59亿元,在物流园区建设年产3000吨高端酿酒葡萄生产线,1.2万吨葡萄酒仓储能力、4000亩酿酒葡萄基地。新疆西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产业园内建设年产1万吨白酒产业项目,拟投资1.5亿元,计划年生产浓香型原酒6000吨,计划年产成品浓香型白酒、葡萄酒10000吨。

今年,乌苏市委、市政府秉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成果显著,共签约项目31个,主要有中思教育中医药健康科教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和光伏发电项目、明源石化、聚齐石化、镇华电力、启帆置业、杭州印绣丝绸桑蚕茧丝绸智能化全产业链项目、贤胜五金、金豹幕墙、美天环保、西域酒业等,签约金额650.545亿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