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正文

塔城市:优化产业结构 增强发展后劲

2023-04-04 10:34:0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地区通过视频方式举行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暨项目调度会,塔城市分会场设在也门勒乡下三工村新疆润兴一期项目建设现场。

此次塔城市集中开复工重点项目有36个,总投资10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

新疆润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一期投资3500万元。此项目为乡村振兴配套企业,能有效解决农村污水处理的技术难题。

今年以来,塔城市深入贯彻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和地区“三大板块”安排部署,紧抓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塔城市分区建设机遇,依托口岸区位、农牧资源、自然环境等优势,掀起新一轮大抓发展、大力招商、大干项目的热潮,实现了全年强劲开局。

据了解,塔城市2023年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76个,总投资227.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15亿元,同比增长50%。

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复工建设,将为塔城市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注入新动力、赋予新动能。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