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行署全体会议>正文

行署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7-23 11:19:58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16日,行署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总结分析了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体会议、自治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年初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动地区稳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法治思维,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团结一心,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关口前移,抓好安全生产。要突出抓好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高质量建设、农业生产、工业经济、三产发展、项目投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放管服”改革、财税金融、新型城镇化、招商引资、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政府执行力。要持续改进作风,强化责任落实,把工作任务落实到项目、落实到时段、落实到人头。要坚持廉洁从政,严守底线红线,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履职尽责、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主持会议,行署副专员毕海,地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