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行署全体会议>正文

行署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5-31 10:19:23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27日,行署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集中力量抓好各项工作,在高效落实中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完成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年内招商引资目标;要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引进一批有利于促进产业集聚、形成产业链的龙头项目,力争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要抓好环境保护建设,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要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履职尽责,突出关键重点,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依法行政,严格执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和水平;要持续转变作风,努力形成真抓实干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抓好农业生产,提前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准备,保障粮食安全;要抓好项目建设,鼓励民间资本和企业投资,激发民间资本活力和潜能;要抓好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城镇新增就业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任务;要抓好旅游业发展,力争完成全年接待游客目标;要抓好安全生产,全面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区领导薛桂强、阿里、托力肯·铁力敢、阿依丁·哈布肯,地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