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03-14 10:42:4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地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塔城地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地委书记、地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魏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用心用力抓好改革试点,认真制定试点实施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厘清责任分工,按阶段分步骤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及时总结改革经验,发挥好试点对改革全局的示范、突破和带动作用,增强改革试点的实效性。要以更实举措推进改革落实,围绕试验区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三农”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等七个方面重大改革事项,持续实施一批有力度的改革举措,充分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性、创造性、引领性牵引和带头作用。要多措并举巩固改革成果,深入开展改革任务“回头看”工作,对照自治区党委改革部署和年度改革工作要点要求,认真查找短板、发现问题,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改革成效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会议强调,地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着力配齐配强改革力量,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健全完善全面督察、专项督察、重点督察、日常督察“四位一体”的改革督察工作机制,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作风全力推进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耀华、阿米娜·瓦尔汗、熊跃伟、刘欣、薛桂强、迟国君、加尔肯·江布尔拜、刘晔等地区领导,法检两院负责同志,地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