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社会经济>正文

乌苏市与浙江袜咖汇签订袜业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21 11:36:1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105201744314093.png

5月18日,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与乌苏化工园区领导及商工信局干部前往浙江诸暨市大唐镇进一步洽谈乌苏市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与合作相关事宜,并与浙江袜咖汇签订袜业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介绍了乌苏市基本情况、目前纺织产业发展状况及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优惠政策等;浙江袜咖汇会长金炎武介绍了诸暨市和大唐镇经济、纺织产业发展状况,尤其是袜业生产梯度转移现状。

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代表乌苏市人民政府与浙江袜咖汇会长金炎武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以发展乌苏袜业产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区域合作,并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加快推进袜业产业发展、产业工人输出培训、优惠政策支持、招商引资、宣传合作和信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浙江袜咖汇也将积极引导有意向的企业投资乌苏,形成袜业产能有序转移;乌苏市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优惠政策,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承接好诸暨袜业企业转移入驻乌苏。(文/图:刘小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