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特色产业>工业发展>正文

乌苏企业抓生产赶订单 争创首季开门红

2021-02-04 11:09:2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102031845206069.jpg

乌苏市各企业抢抓新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力争首季“开门红”。

2月1日,记者在乌苏市中小企业创业园内的新疆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看到,32台圆织机正在紧张工作,工人陈小红每天要完成6000米的编织袋量,才能达到订单需求。

乌苏市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职工陈小红说:“我现在一个月能拿到6000元左右的工资,收入这块还是挺满意的。”

乌苏市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张艳霞说:“我们车间现有32台圆织机,有15个工人,订单确实很多,我们的工人现在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新疆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是乌苏市装备制造类招商引资项目之一。2018年落户乌苏,主要以生产普通塑料编织袋、复合塑料编织袋、吨袋、编织布等为主。在乌苏市一揽子惠企政策的扶持下,企业实现了当年落地、当年达产,吸纳230名劳动者就业。

新疆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车间职工古扎力努尔·艾海提说:“我是2019年9月份过来工作的,现在一个月能拿到2000多元工资。”

新疆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车间职工宋世萍说:“我每天完成3000到4000条编织带,计件工资能提高我的积极性,我的工资现在拿到6000元左右。”

经过两年的发展,目前该企业和疆内22家大中小型企业建立了供货协议,具备了年生产8000万条塑料编织袋的能力。2020年,企业年销售额达到6000多万元。今年1月,随着市场行情好转,企业的订单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全年销售额预计能突破1亿元大关。

新疆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合志说:“编织袋的市场需求量比较大,数量在不断增加。这个月能完成200到300万条编织袋。”

今年,塔城地区获国务院批准设立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让企业又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该公司积极申请办理了产品出口手续,计划新增14000平方米的厂房,新增2条生产线,加大国内市场供应和拓展国外市场。

新疆恩硕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合志说:“现在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设立,对我们来说有很好的发展趋向。等整个生产线加大之后,预计到今年的8月份可以实现出口创汇。(文/图:王兆云、王德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