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特色产业>工业发展>正文

地区召开5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

2021-06-03 11:09:22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31日,地区召开5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

会上,通过现场签约、“云签约”、集中签约了22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86.6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53.01亿元。项目涵盖能源开发、农副产品加工业、仓储物流业、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等。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按照“意向项目抓洽谈,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实,在建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效益”的原则落实好“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企业一个企业跑办”,对协议项目和意向项目要实施定人定责,紧盯不放,有效推进,加强跟踪联络,增强客商信心,力争早签合同、早落地。

会议要求,要加大改革力度,简化办事程序,落实服务承诺,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热情的服务。要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培训锻炼力度,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吃苦、有拼劲有韧劲的招商铁军,让塔城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营商投资的高地。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区领导薛桂强、张立东、马学武以及地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国有企业、金融单位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市园区和相关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