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特色产业>资源优势>正文

让塔城特色产品走出新疆

2022-11-23 11:35:4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地区举行特色产品采购暨辽塔品牌合作交流洽谈会

   11月19日,地区特色产品采购暨辽塔品牌合作交流洽谈会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举行。会议进一步推动辽宁相关销售企业和电商平台与塔城相关县市精准对接,助力产品销售,为地区特色产品走出新疆构建新渠道。

会上,地委副书记,辽宁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李勇致辞。他说,一直以来,辽宁援疆高度重视塔城的农牧业发展,从品种改良、品牌建设、销售通道等多个方面着手,支持塔城打造特色产品,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要深入推进产业互动、贸易互通、资源互享,与大家一起,抢抓重要战略机遇,共享多重叠加政策红利,共商沿边开放合作大计,共谋互利共赢发展,共创塔城美好未来。

本次洽谈会旨在为地区特色产品走出新疆构建新渠道,推动地区农副产品积极参与品牌创建、品牌打造活动,营造品质消费氛围。同时将地区特色产品向国内外各大连锁商超、平台推广,寻求合作契机,让地区特色产品更好地融入更大市场,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会上,以实物和图册等形式展示了150多种特色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销售企业和电商平台与地区农副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行署副专员斯坎旦·克尤木,辽宁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守科分别在会上致辞。辽塔两地企业代表做了发言。各县市在分会场进行线上PPT推介,辽宁及国内其他省市企业和塔城地区相关企业代表线上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