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项目>正文

2023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宣传推介活动走进辽宁营口

2023-06-13 10:55:09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306131055466310.jpg

推介会上,乌苏、营口两地共同开启鎏沙字幕“相约幸福乌苏·遇见休闲营口”。

近日,新疆乌苏市在对口援疆城市辽宁营口市举办2023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宣传推介、文化互动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乌苏与营口各族群众的交流交融,以活动为载体宣传乌苏、推介乌苏啤酒节,邀约渤海之滨的客人们到天山北坡共赴文化盛宴。

202306131056011989.jpg

202306131056315387.jpg

图为推介会上,乌苏市、营口市旅游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宣传推介会上,乌苏市从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人文历史、营商环境、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并将本地特色文旅商品带到推介会现场进行展示。乌苏市、营口市两地文旅局还签订了《旅游框架协议》和《游客互送协议》。

2011年以来,辽宁省营口市对口支援新疆乌苏市。多年来,营口市通过干部人才援疆、产业援疆、文化教育援疆等方式,在乌苏市的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农业、科技等领域留下了一支带不走的“援疆人才队伍”,为乌苏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营口市辽河老街,2023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宣传推介活动之“快闪”举办,独具魅力的新疆歌舞加深了两地人文交流和文旅融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

辽宁省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科长刘雪琳说:“此次活动让辽宁以及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了解新疆的美,了解乌苏的文旅资源,到大美新疆体验幸福乌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