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信息>正文

投资兴业沃土 诚邀天下客商

2021-11-26 10:45:34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投资兴业沃土 诚邀天下客商

“塔城地区能源资源富集、政策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的沃土。我们将加快国家电投塔城新能源创新产业园的建设进程,努力成为参与和引领试验区建设的标杆企业。”11月23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试验区首聘“招商大使”林华说。

高朋满座、群英荟萃,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当日下午,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诚邀各地企业家投资兴业,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取得的良好开局有目共睹,未来的美好画面徐徐展开,宏伟蓝图令人期待。推介会上,播放的试验区招商引资宣传片、规划展示片和先行发展区工作汇报片吸引了在场参会人员的目光。在塔城地区招商引资推介和试验区先行发展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中,塔城地区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以及试验区先行发展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引发了大家的持续关注。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试验区首批入驻企业,着力在试验区打造国家电投塔城新能源创新产业园、风力发电设备建设基地、能源创新研究院三大基地。该公司还将加大投资力度,引入合作伙伴,持续在塔城地区发展新能源项目、源网荷储一体化等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积极参与开发抽水蓄能等项目,努力为塔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林华说:“塔城地区地域优势和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空间巨大,历史机遇难得,欢迎大家前来投资。我们将努力为大家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希望早日与各方建立联系,共同将试验区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生态优美、宜业宜居、民族团结、睦邻友好、引领开放的丝路新城。”

资源富集、未来发展可期,先行先试、产业集聚发展,政策优越、营商环境最佳……一座“青春之城”已立潮头,一座“活力之城”已现雏形,一座“产业之城”正在崛起。塔城地区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理念,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抓住宝贵机遇、融入试验区建设,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还向新疆三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康和平颁发了“招商大使”聘用证书。

地区领导阿依丁·托留汗、薛桂强、张立东、毕海,地区招商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试验区分区指挥长,在塔投资企业、区直国有企业代表,驻疆办事处、商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推介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