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信息>正文

首届塔城地区地方产品交易会成功举办

2022-01-07 10:53:5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5日,首届塔城地区地方产品交易会在我区成功举办,七个县市与15家企业签约共计21.76亿元,交易会上参展产品700余种。

据了解,此次地方产品交易会由地区行署主办,塔城市人民政府、地区商务局承办,各县市在塔城市华宝国际会展中心均设有专场推介会,会期共计5天。

地方产品交易会是地委、行署为我区地方产品开拓市场搭建的“大平台”、展示加工水平的“大擂台”、集合优质特色产品信息的“大舞台”。

地方产品交易会以“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通过招商签约活动、商品商超推介、嘉宾巡馆等形式,重点展示我区各县市“名、优、新、特、高”产品,推动地区内外各界、各方在更大范围、更深领域深入合作,在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今天,通过地方产品交易会平台,我们与深圳德福集团签订1亿元的销售合同,为我们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新疆天鼎红花油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忠说,“裕民县有20万亩的红花种植基地,加上我们的生产工艺是全国首创冷压榨冷精炼工艺技术,能完整地把红花籽油里面的营养成分保留下来,让这些产品能够走出塔城,走向全国,提高本地的优质产品知名度。”

地委农办主任、地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蔺国强说:“我们举办首届塔城地区地方产品交易会,目的是让塔城绿色、有机的农产品立足新疆、走向全国。同时,希望通过地方产品交易会不断创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方式、新发展理念,让塔城的特色产品能够走得更远、做得更大、发展得更好。”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