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73个续建、新建项目蓄势待发

2022-03-01 10:05:5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指挥部获悉,今年试验区计划开工项目共计73个,其中续建项目21个,新建项目52个,计划总投资53.50余亿元。

塔城市农业示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今年的续建项目,总投资4853万元,包括建设农业示范基础设施8500平方米、地面硬化、供排水管网、供暖管网等及其他配套设施。

去年,场地已完成清表工作,路面硬化含辽宁路一标段2021年6月11日开工建设,一标段路基、管涵建设结束,完成工程量的60%。

今年计划投资1790万元,续建道路工程材料的路沿石、沥青、机械等已准备就绪。

项目牵头单位地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项目部负责人王磊说:“续建计划4月动工,今年11月底全部完工。”

地区国际科创孵化园是新建项目,建筑总面积40000平方米及附属设施配套,包括科创中心11200平方米,创业大厦28800平方米及基础配套设施。

目前,平面规划、效果、勘界工作已完成,设计方案已上报规委会。施工现场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到位。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指挥部政策项目组组长巩红星说:“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辐射带动效应潜力无限,不断催生新业态,助力新产业,幸福美丽塔城建设必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