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举办项目管理培训会

2022-02-24 10:06:46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建设指挥部举办项目管理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以《新政策下项目全过程管理及甲方风险防范实务培训》为主题,特邀项目运营管理专家、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的项目管理师徐正授课。内容包括,新政策下项目全过程管理发展趋势及专业化管理路径;基于投资与甲方立场的项目管理实务;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管理与风险防范三部分。

塔城地区投资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时兴华说:“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内容丰富,提升了专业人员的水平,使项目单位进一步了解项目管理过程中的一些风险及责任,对加强后期项目管理给予很好的指导。今后,我们将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试验区后续发展。”

塔城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发展改革局局长贾兴玲说:“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试验区及全区各单位项目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主动适应国家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为全年项目建设工作争取时间、打好基础、赢得主动,持续推动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区、各县市相关单位,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及项目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