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闽商智能电子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2-07-15 10:25:2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6日,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闽商智能电子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塔城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选择落户试验区先行发展区,目前已在试验区先行发展区购买建设厂房用地1000亩,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50万平方米,引进各类电子行业企业20家左右。

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建设分三期实施,五年内完成全额投资,投资建成后达到年产智能扫地机器人300万台、移动k歌影院200万台、充电宝500万台、电池200万台及小家电制造等,并在周边多个国家设立海外仓,产品主要销往俄罗斯、非洲、中亚五国等。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投发公司董事长吕军说:“我们公司全体参建人员服从指挥部管理,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标准体系组织施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创建标准化文明工地,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的样板工程、优质工程。”

“我们满怀信心、开足马力,将发挥好外联内引招商作用,协助塔城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及高端人才来塔城投资兴业、扎根发展,为促进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塔城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福俊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