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塔城地区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项目建设顺利 预计五月前建成投产

2023-04-17 10:49:0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各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加班加点,抢抓工期,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在塔城地区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建设现场,厂房已经全面建成,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钢结构生产线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预计五月前建成投产。

202304171049449588.jpg

工人正在焊接钢结构生产线设备。

塔城地区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位于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江苏路以西、云南路以北,占地105亩,拥有现代化制造工厂及配套用房3万平方米,具备各类轻、重型钢构件、预制混凝土构件、模块化集装箱房屋、冷弯薄壁轻型房屋、木结构房屋等制造加工能力,是我区第一家装配式建筑基地。

塔城地区瑞鸿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张海生说:“我们现在正在积极加快钢结构生产线设备的安装调试,力争在五一劳动节前投产运行。项目建成后,每个项目加工各类轻型重型钢结构件2万余吨,年产值达1亿元,可带动就业100余人。”

202304171050064339.jpg

厂房主体外观。

202304171050263320.jpg

工人正在焊接钢结构生产线设备。

塔城地区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交付使用后,能够同时满足40万平方米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需求,3万平方米装配式轻型房屋建筑需求,助推塔城地区新型建材业发展,同时该项目的建设也将会对减少污染物和废弃物排放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塔城地区瑞鸿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张海生表示:“我们将打造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产品,不断完善科学管理制度,努力成为塔城地区最具竞争力的装配式企业,提高企业的行业综合实力,为塔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