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风电主机、84米叶片,三一(塔城)风电首批产品下线啦

2023-05-09 10:56:0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6日上午,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叶片成型车间,工人们有的在给预制叶根铺层、有的在擦洗磨具、还有的在测量叶片,大家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工作着。

202305091056265694.jpg

5月6日,在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叶片成型车间,工人们正在施工。

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叶片公司经理严通说,叶片车间现在正在试产期,目前正在生产第2支叶片,生产周期在3天左右。后续能做到一天生产一支,生产的叶片型号是84米的,还有一套模具正在生产准备期间,公司全年的产量在100余套。

202305091056410796.jpg

5月6日,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总装制造车间,工人们正在施工。

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占地400多亩,有叶片制造车间和总装制造车间,主要生产风电主机、轮毂,包括风电叶片,目前已形成既有风电主机又有风电叶片的一体化先进装备产业园。风机叶片制造项目是试验区的重点项目,填补塔城新能源装备制造行业的空白,也为地区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305091056557706.jpg

5月6日,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叶片成型车间,工人们各司其职忙生产。

在车间外,几支已生产下线的84米长的叶片摆放在道路两侧,两辆大型起吊车正在作业,工人们将叶片往运输车辆上起吊、装车、固定、捆绑……等待从巴克图口岸出关。

202305091057104703.jpg

5月6日,两辆大型起吊车正在作业,工人们将叶片进行起吊、装车。

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总装车间班长吴海玉说,产品下线出关意味着在先行发展区已经形成了一个风电装备全产业链。今天,是公司首批产品下线。自4月25日正式投产以来,已经生产了一台主机、两台轮毂。今天,又有一台主机和轮毂准备要出厂下线。后期,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将打造成为高级智能制造标杆工厂,我们也会保质保量完成国内国外的生产计划,为助力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建设贡献力量。

202305091057262189.jpg

5月6日,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叶片成型车间,工人们正在施工。

202305091057420805.jpg

5月6日,三一(塔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叶片成型车间,工人们正在测量叶片。

【关闭】

×

用户登录